理财 消费 正文

女孩自驾被带到阴魂镇 自驾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近两天,一段7分钟的视频火遍各大网站平台,视频中一位女孩自驾被带到阴魂镇,还在阴魂镇上夜宿了一晚上,话说这胆子还能再大点么?自驾游注意事项有哪些你知道吗?

视频中的女孩名叫小雨,她自称是中国最大胆女孩,在视频中的她说道:“我是中国最大胆的女孩,你可以叫我小雨,然后今天来到了本溪,然后今天的目的地是本溪的平顶山......”

据她表示,原本是自驾到本溪的平顶山去游玩的,结果不料在途中迷失了方向,当通过手机定位自己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处的位置是一个叫“阴魂镇”的地方,光听名字就惊悚不已,可是小雨反倒是更兴奋了,她在探查阴魂镇的时候发现阴魂镇附近有很多坟头,最后她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那就是“夜宿坟头”!

女孩自驾被带到阴魂镇夜宿坟头?在女孩导航的地图中发现,离太平山还有一段距离的北沟附近就是这阴魂镇,在此之前她还去了京城八十一号以及神秘的诡八楼等等,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是一个胆大的女孩!

自驾游要注意什么问题
自驾游要注意什么问题

可不得不提醒的是,一个女孩儿即便再想证明自己胆大,也不能拿生命开玩笑,本身自已一个人自驾去一些荒无人烟的地方就已经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了,再次呼吁其他网民们不要进行模仿,此外,出门在外自驾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车载GPS不是特别准确,因此要自己备用信得过的;2.自驾车驾驶员最好在3小时以内换一次,建议双人以上同行;3.自驾到山路时倒车一定要小心谨慎行驶;4.车上必须要备有大量的饮用水和足够的食物,避免发生意外或是严重堵车;5.自驾游一定要备有厚羽绒睡袋、防潮垫、手电、药品以及拖车绳一定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