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上买红酒要怎么买真货 低价葡萄酒都是假酒吗

在酒水品类中,适当的喝一点红酒是有利于身心健康的。而现在越来越多人更懂得生活了,因为时下有很多人都喜欢选择在网上买红酒,但网上酒水市场还是比较复杂的,这就让一些新手不知道买红酒要怎么买真货了,这可是一个常见的问题,所以下面就来看看能不能在今天解决掉大家关于“买红酒要怎么买真货”这方面的疑惑吧。

买红酒首选什么
买红酒首选什么

在网上买红酒其实也没那么难,大家要是不太懂得买红酒要怎么买真货的话,可以在选购前先看看会员的评价,看得越多就越能判断这瓶葡萄酒到底符不符合商家的描述,两者要是很接近的话,那么一般这款红酒就比较不错了。

红酒怎么品
红酒怎么品

然后再在下单前看看红酒的条码,大多数网购葡萄酒都是进口红酒,进口红酒是要求贴明中文标识,所以可以仔细看红酒背面有没有中文标识,另外也可以根据条码来判断其是产自哪个国家的。为了保险起见,最后再看看商家的信誉。一切没问题的话就可以考虑下单了。

买回来之后还可以再次进行判断,这样也能积累经验,下次就更知道买红酒要怎么买真货了。拿到红酒后,可以看瓶子的底部,正规的红酒底部是有一个指腹位置的,因为大拇指是人身体上温度最低的部位,倒酒时用其托住酒瓶就不会影响葡萄酒本身的风味了。

看完瓶底就试试转动酒塞上的酒封,能转动的是真酒,不能则是假酒,因为印有品牌标识的酒封只是一种识别符号,不用做密封用途,而有些假酒厂则是因为担心漏气,所以将酒封做的很严实。有的人还习惯从价格上去分析买红酒要怎么买真货,这种方法有时也会出错。

因为哪怕是进口红酒,其品质也有低中高之分,所以价格各有不同。而且有些红酒是某些国家人们生活中日常饮用的佐餐酒,这种酒本身就是比较便宜的,所以可以说好的红酒一定不会过于便宜,而便宜的红酒也不一定就是假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