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500元1天过年女友 当过年女友赚万元租金遭侵犯

又快要到春节了,每年的春节都像是个“逼婚”的日子,“你有对象了吗?”结果搞得许多年轻人都不敢“空手”回家了,不过有人却以此为商机来推荐自己当过年女友,500元1天过年女友带回家,却不料反遭侵犯,一位女子当过年女友赚万元租金遭侵犯。

undefined
租女友回家过年

一位名为阿莉的女子毕业后到浙江湖州工作,除了承担房租以外,还要还助学贷款,日子过得比较难,于是阿莉说“真的渴望有钱”。于是她便想找一份兼职,一天在网上看到了徐某发布的“租赁过年女友”的招聘信息,阿莉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加了对方的微信。

由于徐某在网上发布的招聘信息表示,“自己没有女朋友,但要带女朋友回家尽孝,所以愿意花1万元租一个女朋友,租赁期限是20天。”20天1万元相当于是500元1天过年女友,但她怎么也没想到,为当过年女友赚万元租金遭侵犯了,因为她太需要那笔钱了!

阿莉在徐某的三次邀请下决定去徐某的所在城市衢州赴约,临行前,她和湖州的闺蜜商议时刻保持联络,以防万一。1月9日下午1点,阿莉见到了徐某,徐某坐在小轿车里还称“开车的就是我的司机”。阿莉见其衣着不整,其貌不扬,于是起了怀疑,当车行驶的方向进入农村之后,阿莉更加确定他绝对不是有钱人,更像个骗子。

下车后,阿莉给闺蜜发了个定位,显示为一个村子,司机借机走开,徐某表示进屋谈租赁过年女友的事,后来阿莉回忆道:“一上楼,他就对我动手动脚了,我严词拒绝,顺手按下了微信语音键,让闺蜜听到我的声音。”

闺蜜听微信语音后立即报警,阿莉周旋反抗了近一个小时,身上衣服都已经被对方扯下。目前,徐某涉嫌强奸未遂已经被刑拘,而经过调查后发现,徐某身上竟只有2000元,女子当过年女友赚万元租金遭侵犯,希望众人引以为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