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开放降级通道 苹果手机一般多久降价

苹果手机一直是很多果粉都很热衷的手机,每出新机都有很多人抢购,近日苹果开放降级通道了,如果你现在的iOS版本不满意,完全可以退回原来的版本。但是想买苹果手机的人更想知道这苹果手机一般多久降价,所以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undefined
苹果系统怎么降级

在轰轰烈烈的“降速门”之后,苹果悄然开启了iPhone的降级通道。目前还不知道这是系统BUG还是对群众的妥协。无论是什么原因,这都是用户难得的机会,苹果开放降级通道是哪个型号的手机都可以吗?

苹果降级通道

如果你愿意可以退回原来系统,告别被限制性能的窘境,iPhone5可以降到iOS6.1.3,iPhone5S可以降到iOS7.0.3,iPhone6、6S、7系列都可以降到iOS10.2。不过,iPhoneX与iPhone8系列只能降到iOS11.2。iPad同样也能降级,目前有网友表示降级成功,但后续又出现了通道似乎关闭的情况。不知道是服务器繁忙还是内部人员不慎开启通道现又关闭的原因。但是稍等片刻就能正常降级也不一定。

只要备份并下载对应型号的iOS固件,用数据线连接iTunes,点击iTunes页面左边的手机图标。按住键盘上Shift键,点击恢复iPhone会弹出窗口。根据iTunes弹出的对话窗,选择你下载好的iOS固件就行了。

至于苹果手机一般多久降价?想必这是不少人都关注的,一般新版本出来,旧版本马上降价的,真正要等到苹果降价那就是一年,苹果每年九月发布新机,那前一代就降价800左右。而且官网上的价就是上市时的价,从上市到下一代产品发布,这期间不会降价,只有在下一代新品上市后才会降几百至一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