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万瓶茅台被囤积 2018年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

今年茅台酒的价格是倍受关注的,在上海飞天茅台酒2000元卖到断货,已经是一瓶难求了,现在茅台酒的市值已经超过了lv,但是也有20万瓶茅台被囤积,黄牛围攻茅台电商平台,那么2018年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呢?

2018年飞天茅台
2018年飞天茅台

2017年双12当天飞天茅台在各个电商平台上的销售数据,显示一日出货超20万瓶。从表面数据来看,天猫的两家旗舰店最少出货了15万瓶,茅台自营app、京东自营、苏宁易购等板块也不少于5万瓶。也就是说20万瓶茅台被囤积了,很多的黄牛为了谋取利益,都是在网上抢购再高价卖出。

茅台被囤积

电商显示一日出货超20万瓶相当于变现了2.6亿元的现货,不过这些茅台酒大部分都是回流到经销商或囤积在炒酒客手中。黄牛能在网上买到茅台酒,靠的是抢购软件。抢购茅台的黄牛利润之高,甚至让黄牛们不惜下血本购买定制软件。官网、天猫、苏宁云商基本都是软件党的天下,普通消费者抢到茅台就真的是像中奖一样的概率。

飞天茅台多少钱
飞天茅台多少钱

一个专业茅台抢购群,群公告显示了在线人数1461人。未提价前普通53度飞天茅台的结算价格是1350元,5瓶装结算价格6830元,6瓶装结算价格8500元。鸡年茅台酒结算价格2200元,2斤装茅台价格2700元。鸡年茅台佣金保底600元。那么现在有存货的话,2018年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

2018年飞天茅台零售价每瓶涨200元,53度500ml飞天茅台官方零售价格正式上调,从原来的1299元/瓶,上涨到1499元/瓶。经销商惜售、囤货现象严重,更有的经销商表示,飞天茅台到店后,一瓶要卖到2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