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东京约会 东京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最近,有网友晒出了偶遇宋仲基宋慧乔东京约会的照片在网上引发热议。夫妇俩人在东京街头的一家咖啡店附近约会散步,网友拍下了超甜的一幕,虽然照片模糊仍然可以看出宋仲基背后牵手老婆宋慧乔,被粉丝戏称为“老干部牵手法”。

undefined
宋仲基宋慧乔东京度假

去年结婚的双宋夫妇,每次出现在大众眼前的样子都让人看了非常羡慕,此次俩人东京约会,简直太浪漫了。小编在此也祝福宋仲基宋慧乔,一直这么恩爱。

东京有哪些地方值得去

说起东京,很多人都会问东京好玩的地方有哪些?近年来,随着出国游热潮的掀起,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日本作为旅行目的地。去日本旅游的第一站当然是首都东京,那么,东京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

浅草寺:浅草寺是东京最古老的寺庙,是日本人民抽签,拜佛的圣地。一年大约有3000-4000万人次进入浅草寺参拜,进入浅草寺不需要购买门票。

皇居:皇居是日本天皇平时居住的地方,游客一般无法进入,只能在外围参观。皇居护城河上的二重桥是个热点,感兴趣的可以去参观一下。

东京天空树:东京天空树是一座电波塔,高达634米,内有展望台以及餐厅和商店。登上天空树不仅可以俯瞰地面还可以参观东京壮丽的夜景。

歌舞伎町一番街:歌舞伎町一番街是红灯区,内有夜总会、电影院、风俗店、情人旅馆、酒吧等,晚上最为热闹,独特的氛围吸引了大批游客。

秋叶原:秋叶原不仅有电脑街,电器街,还有御宅街,是游客购买电器,电子产品以及动漫周边的好地方。

银座:东京的银座是购物天堂,繁华程度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纽约第五大街旗鼓相当。游客可以在银座购买到各式各样的奢侈品以及伴手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