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国内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春节将至,随着大家的钱包越来越鼓,很多人也都在计划春节和家人去旅游了,那么,今年的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在我们国内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三亚四季寒暑变化不大,属我国冬季避寒胜地,一年四季适合旅游。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九月到来年四月。三亚的秋冬季温暖怡人,冬季更是到海滨旅游的最好时候。在冬天,即使地球其他角落寒流来袭,仍可以穿着夏装、沙滩鞋在阳光充沛的海滩悠闲漫步,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吃着热带水果,享受着天涯海角的浪漫。

提示:春节去三亚的话人比较多,房间也不好订,如果喜欢清净又不愿承担太高的旅行费用,建议最好避开高峰。

九寨沟:诗情画意的仙境

冬日的九寨沟变得尤为宁静,尤为充满诗情画意。山峦与树林银装素裹,瀑布与湖泊冰清玉洁、蓝色湖面的冰层在日出日落的温差中,变幻着奇妙的冰纹,冰凝的瀑布间、细细的水流发出沁人心脾的音乐。

九寨沟景区
九寨沟景区

主要景点:洗身洞、九寨沟犀牛海、日则沟、树正沟、火花海、五彩池、黄龙风景名胜区、康定情歌风景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