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希特勒座驾将拍卖 希特勒奔驰座驾有望拍出数百万美元

根据2017年12月27日报道,称希特勒座驾将拍卖于2018年1月份,据说这辆希特勒奔驰座驾有望拍出数百万美元的高价,这是一辆怎样的座驾呢?一起来见识见识!

据了解,这是一辆生产于1939年的梅赛德斯-奔驰770K型轿车,是一款炫酷至极的4门敞篷轿车,同时还被誉为“面向公众出售的具有最重大历史意义的汽车”拥有着强大的7.7升发动机,时速能达到160公里以上,简直是骑士的梦想座驾啊!

undefined
希特勒奔驰座驾

目前这辆梅赛德斯-奔驰770K型轿车仅存4辆,轿车前排副驾驶的位置就是希特勒经常站立的地方,而这辆希特勒座驾将拍卖于2018年1月17日,当时正是年度老爷车活动的期间,据美国最新报道称该辆希特勒奔驰座驾有望拍出数百万美元的价格。

很多人都在好奇这辆炫酷无比的奔驰770K型轿车目前的主人到底是谁?毕竟还是希特勒本人的奔驰座驾,不过拍卖行并没有公开这位卖主的身份,拍卖行还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是想展示上世纪最出色的汽车之一,而且拍卖款的十分之一将会被捐献出来用于教育问题。

还有12天的时间,希特勒座驾将拍卖了,不知是否会如上述所说的希特勒奔驰座驾有望能够以数百万美元落槌呢?我们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