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父女跳钢管舞引争议 钢管舞培训价格及学校排名

钢管舞三个字或许在大多数人印象中,都是“性感”及“妖娆”的潜台词,然而你可知道,有专家预测钢管舞在未来极有可能会成为奥运会的项目,但是近日一对父女跳钢管舞引争议是为什么?钢管舞培训价格及学校排名怎么样?

根据1月2日报道,2016年在英国有一对父女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他们来自英国威尔特郡斯温登镇,当时50岁的父亲和24岁的女儿一起登台表演钢管舞,由于表演钢管舞时父女俩人有较多的亲密接触动作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undefined
钢管舞父女引非议

网友们看过这一档电视节目之后,写道:“看到这对父女俩的钢管舞表演,我心里真是感到不安啊。”父女跳钢管舞引争议的同时,俩人面对这些非议仍然心无旁骛地坚持自己的爱好,不过,他们的专业表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其实这对他们而言就已经满足了。

大家都知道,网络非议比比皆是,跳钢管舞无论是在过去或是现在,都或多或少存在一些不理解的观念,但是至今为止,这样的声音已经越来越少。据悉,如今每年全球有近百万人投入钢管舞的练习,那么钢管舞培训价格及学校排名怎么样呢?

钢管舞培训学费和学校排行榜

据了解得知,钢管舞培训的价格普遍在2480元-8800元之间,其中会包含多种课程以及一双钢管舞靴、一套练功服的费用,不过钢管舞培训价格也会受课程时间的影响,至于钢管舞培训学校的排名,接下来将通过2018钢管舞培训学校十大排行榜来揭晓。

1.上海轩依舞蹈培训;2.上海诗话梦舞舞蹈培训;3.广州轩依舞蹈培训;4.北京华翎舞蹈培训;5.天津金菲舞蹈培训机构;6.上海千叶舞蹈培训;7.上海戴斯尔舞蹈学校;8.常州九域舞蹈培训;9.广州高越舞蹈培训学校;10.西安艺阁舞蹈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