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行李托运哪个物流好 物流行李托运怎么收费

又是一年的春节了,每年到春运的话很多地方都是很拥挤的,这时候行李多的人大多数都会提前把行李先托运回家,那么行李托运哪个物流好呢?物流行李托运怎么收费?

undefined
行李托运物流

托运是物流的一种形式,指托运人委托具有托运资质的公司将货物运输到指定地点,交给指定收货人的服务,据托运方式不同,可分为海运托运、陆路托运、空运托运。现在快递什么的都很方便,那行李托运哪个物流好呢?

行李托运选择

托运大件行李,推荐上海强生物流,专业长途搬家,行李托运,不论什么货物,上海强生物流均可提供包装服务,免费提货,省去跑去邮寄的麻烦,省了高昂的快递费用,关键提供打包服务,非常的方便,一只电话,全程服务。不过专线物流最便宜,就是那种专门发一个省的那种,一般物流站里面都有的,一般一件货也就20至30左右,如果是上门收货的那种大型物流公司,那价格都比较高。

物品计价方式一般是重量和体积,取其中大的那个,比如一包棉被体积太大,重量太小,就会按照体积计价。物流行李托的收费标准是:1立方米约为330公斤,单位体积低于330公斤为轻货,单位体积超过330为重货,但各公司换算标准可能不一样,有的地方是1立方米约为26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