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8世界垃圾零食排行榜出炉 全球最佳食品有哪些

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吃货,而他们的梦想说是尝遍天下美食也不为过,不过吃货分为两种,一种是只吃营养丰盛的健康美食,另一种就是美食零食通吃,近日2018世界垃圾零食排行榜出炉,看看哪些已经零食已经被你成功收入胃中?而全球最佳食品有哪些呢?

美食自然是好的,但是美味的零食就不一定了,随着生活及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零食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但是有许多零食也被列入了垃圾零食的黑名单,其中2018世界垃圾零食排行榜就有全球最具杀伤力的三种零食。

2018世界垃圾零食排行榜中,排行第一的垃圾零食就是酥脆型曲奇饼干,其次是派类及酥类食品以及薯片及膨化食品排名第三,你可知道曲奇饼干的含油量高达20%至30%?而且它的用油均含有大量饱和脂肪,对血管会造成极大的伤害。

红酒成世界最佳食品之一
红酒成世界最佳食品之一

排行第二的派类及酥类食品基本可以说是往添加剂里边放食品,而不是往食品里放添加剂,尤其是代可可脂这种配料一定要杜绝,它是肥胖的主要“凶手”;排行第三名的薯片及膨化食品越脆,膨发剂的含量就有可能越高,它将会伤害人体的神经系统,所以这些垃圾食品建议还是少吃为宜,接下来我们看看健康营养的全球最佳食品有哪些?

1.花生;2.酸奶;3.海苔;4.核桃;5.绿茶;6.豆腐干;7.葡萄干;8.蓝莓;9.开心果;10.红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