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秒吃50根肉串 哪里的东北肉串好吃

这两天被一则有关于一名女子20秒吃50根肉串的视频和新闻强势刷屏,据了解,这一段视频是来源于某场美食节吃肉串比赛上的,这一段视频这几天如今火爆了,不过你知道哪里的东北肉串好吃吗?

undefined
女子神速吃完50根肉串

据悉,视频中的女子是在参加一场美食文化节吃肉串的比赛,市民们纷纷吃肉串比速度,从视频中可见这名女子只花20秒吃50根肉串,简直就是神速,而且吃肉串的表情也甚是可爱,就连主持人都被这神速给惊呆了,激动得大喊:“太凶残了”。

能用20秒吃50根肉串的功力也真不是盖的,毕竟它是肉串不是面条,曾在去年的一场荞麦面比赛上,一名女子以293碗的吃面速度走红网络,可这次可是肉串,没有嚼烂几乎是难以咽下的。

肉串是一种十分诱人的肉制品,人们常常喜欢用来烧烤着吃,烧烤肉串在全国各地都深受食客们的欢迎,不过在南方地区哪里的东北肉串好吃这个问题可是纠结许久了,这答案也是许多南方的食客一直寻求的,那么哪里的东北肉串好吃呢?

这里将以广州为例,来说说在广州哪里的东北肉串好吃?据介绍,广州名盛广场的肉串还有广州天河区粤垦路侨燕街20号首层大院电烤的肉串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东北肉串,更可以说是烤串里的领导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