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国六大江南古镇有哪些 六大江南古镇哪个最好玩

从小时候开始,对江南就有一种诗意盎然的情怀,烟雨江南,撑一纸油伞走过水泥桥,那么你知道中国六大江南古镇有哪些吗?六大江南古镇哪个最好玩?

以前还以为江南只出现在诗里,也曾追问过它到底来自哪里,又在什么地方?或者是一个在地图上都找不到的地方,直到多年后有人告诉我,它真的存在!而且还不止一个江南,而是有六个,下面我们来看看中国六大江南古镇有哪些?

中国六大江南古镇分别有碧玉·周庄、拆字·同里、风情·甪直、梦里·西塘、水阁·乌镇和富甲·南浔。

烟雨江南,碧玉周庄,各赋深意,各诉衷肠。六大江南古镇是江南水乡的代表,曾经是那样向往淳情古朴的江南水乡,它们既拥有同样的特色,又各自拥有着不同的风格魅力,真叫人欣喜,因为它们来自中国土地,那么这六大江南古镇哪个最好玩呢?

江南六大古镇著名景点

周庄著名景点有沈万三故居、一稀堂博物馆,怪楼等,门票价格是100元,夜游周庄价格是80元;同里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著名景点有明清街,同里湿地公园等,值得注意的是,“川”字形的15条小河把同里古镇区分成七个小岛;

undefined
中国江南古镇有哪些好玩

甪直古镇上随处可见的松柏以及香樟树,还有保圣寺、王韬纪念馆、萧芳芳演艺馆等10多个著名景点;西塘古镇,西园,醉园,廊棚等景点都坐落于西塘;乌镇有西栅、茅盾故居、江南百床馆等景点,素有“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之美誉;

南浔古镇的小莲庄,嘉业堂藏书楼,张石铭故居等景点都值得一去,门票价格是100元,从早上8:30-下午17:00这段时间都是开放时间。综上所述,六大江南古镇哪个最好玩呢?其实各具特色,又具有相同点,不同地方,感受都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