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黄桃多少钱一斤2017 黄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黄桃是一种在生活中很常见的水果,同时也是一种非常营养的水果,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黄桃在每年的八月和九月上市,它上市的价格相比普通桃子的价格要贵,那么黄桃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黄桃的功效与作用

黄桃较出名的是锦绣黄桃和炎陵黄桃,锦绣黄桃:原产于上海光明镇,锦绣黄桃黄肉浓甜,香味浓郁,自花结果,250~460克,8月10日成熟,南方市场很畅销。炎陵黄桃:生长于湖南省炎陵县,以其“个大、形正、色艳、肉脆、味甜、香浓、绿色”等特点享有盛誉,以其外面无杂色斑点,无石细胞伤痕,口感好而走俏市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黄桃多少钱一斤吧!

黄桃一般在8月9月之间会大量上市,至于黄桃多少钱一斤,如果新上市的就是6-10元一斤,零售价15到20一斤。黄桃营养价值十分丰富,具有降血糖、血脂,抗自由基,祛除黑斑、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功能等作用,也能促进食欲,堪称保健水果、养生之桃。

黄桃的营养价值

1、维生素E:黄桃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C、α-胡萝卜素、β-胡萝卜素等抗氧化剂,能够有效的清除自由基,起到抗衰老的作用。2、膳食纤维:黄桃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能有效的刺激肠胃粘膜,促进肠胃蠕动,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对于预防便秘也是有帮助的。

3、维生素A:黄桃中的纤维素和胡萝卜素、维生素A等营养成分,能够起到滋润眼睛,明目的功效,也适合白内障患者食用。4、维生素C:黄桃中的维生素C含量是很高的,是具有祛除黑斑的功效的,可以帮助美容祛斑。5、碳水化合物:黄桃含有的碳水化合物,是构成机体的重要物质,可以为身体储存和提供热能,还能起到调节脂肪代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