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贵州茅台提价18% 茅台成交价已经达到1580元

说起来酒,你最喜欢喝什么酒呢?然而有的朋友就会忠诚于贵州茅台酒,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以“酿造高品位的生活”为使命,“打造世界蒸馏酒第一品牌”。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贵州茅台提价18%,而且茅台成交价已经达到1580元。

贵州茅台提价18%
贵州茅台怎么分辨真假

对于喜欢喝白酒的朋友来说,当然少不了一个好品牌的贵州茅台,但是如今贵州茅台提价18%,你还会选择贵州茅台吗?2017年以来,虽然茅台公司多次强调不会涨价,并要求经销商按建议零售价销售,但不少区域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经销商囤货的现象。

贵州茅台提价18%
贵州茅台多少钱一支

今年11月,酒水行业分析师蔡学飞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就曾表示,经销商囤货现象出现的背后,是在赌茅台会涨价,“因为它(53度飞天茅台)肯定守不住1299元的价格,现在茅台的实际成交价已经达到了1580元。”

12月28日贵州茅台公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2017年度生产茅台酒基酒约4.27万吨,同比增长9%;预计茅台酒销量同比增长34%左右;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600亿元以上,同比增长50%左右;预计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8%左右。公司力争2018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增长10%以上。

早间公告称经研究决定,为更好地统筹兼顾各种因素,公司自2018年起适当上调茅台酒产品价格,平均上调幅度18%左右。此次价格调整将会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