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同程和携程旅行哪个好 同程和携程哪个抢票好

现在手机上出行旅游能够方便订票、订酒店的软件不少,很多人也都会拿来比较哪一个更好用,还有就是有大多数人使用的同程和携程旅行哪个抢票快点呢?同程和携程旅行哪个好?

同程旅游创立于2004年经过数年在旅游在线市场的成功运作,同程旅游已成为国内一流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之一,也是目前中国唯一拥有B2B旅游企业间平台和B2C大众旅游平台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拥有国内外六十万余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那么同程和携程旅行哪个好呢?

同程和携程旅行比较

其实同程和携程旅行都很不错,各有所长,携程是一个老牌的助游网站了,所以各方面的工作做的都比较完备,信誉也有保障,主要是资源会更丰富一点,而同程算是后起之秀了,各方面也是挺不错的,两个公司都是正规公司,服务各有特色,模式也各有不同。同程网相对较小,而携程的规模就大点。

同程和携程抢票
同程和携程抢票

还有一个就是在订酒店上,房间都是一样的,只是价格不一样或者返还的金额不一样,携程网是返还到银行卡里但是必须攒够50块才能申请提现,同程网是返还到支付宝里,返还金额没有限制。不过好像携程的优惠幅度比较大,但还要看具体情况。

同程和携程哪个抢票好?同程抢票效率一般,跟智行、高铁管家、或者12306比还是有一点点差距的,毕竟人家是官方的软件。但都是方便大家出行旅游的应用软件,携程主要集中在机票酒店和自由行这一方面,所以说旅游类网站携程抢票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