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跨年演唱会门票多少钱 演唱会门票能找黄牛买吗

还有几天时间就要到2018年了,而每年从旧的一年跨越到新的一年时,不少人都会去观看跨年演唱会,这就让那些还没买到门票的人要好奇跨年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了,这种问题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最为基本的,所以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2018年的跨年演唱会门票多少钱?

undefined
演唱会门票哪里买

我们都知道,不同电视台举办的跨年演唱会嘉宾阵容有所不同,所以在“跨年演唱会门票多少钱”这一方面自然也就各有标准了。而据一些资料介绍,2018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的看台定金是500元,而内场定金则是1000元。

另外,江苏卫视2018年的跨年演唱会门票则有2018元、1288元、888元、588元、388元这几个选择,因此具体跨年演唱会门票多少钱还是看大家在购买时的实际价格为准,提醒大家的是,记得选择正规的购票渠道,以免上当受骗。

像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门票就可以在大麦网、永乐票务、黄河票务网等平台上购买。然而大家也清楚往年去看跨年演唱会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因此就有可能出现一些人买不到门票的情况,尤其是时间较为紧迫的时候,不少人可能就会选择去找黄牛买票了。

找黄牛买门票是一件风险很大的事情,除了门票价格有可能暴涨之外,还有可能买到假票,因此大家最好还是不要选择这种购票方式为好,如果网上真的没票可买,那么可以看看是否有人转让之类的,尽可能的把所有有可能买到票的正规渠道都尝试一遍再做最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