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朱丹素颜脱发严重 防脱发洗发水哪个好

由于现代人的工作压力大、学习紧张、用脑紧张等等原因引起了脱发,所以脱发成为了众多人的难言之隐,近日,初为人母的朱丹素颜脱发严重的照片曝光在网络上,这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看样子应该是全心全意照顾宝宝,把自己累成这样的吧?毕竟照顾一个小宝宝真的超累,只为他熬夜这一项,就要击垮很多妈妈了。

据悉,自从有了娃之后,朱丹的精力和目光就更多的放在了自己的娃身上啊,每次抱娃出镜,都完全不care自己的形象的,这次又素颜出镜还没有用美颜,是很任性的妈妈没错啊!曾经的朱丹,头发浓密到接洗发水广告完全没问题,看来造成朱丹素颜脱发严重的原因在于熬夜,只能说当妈不易啊,做娃的,就算是冲妈妈为自己掉的大把大把头发,也得怀揣感恩心呀!

朱丹素颜脱发严重
防脱发洗发水有哪些

有些人特别容易掉头发,有些甚至因为严重的掉头发,形成了秃顶等现象,原因就是头发健康出现了问题,才最终导致出现了头发容易脱落的现象,那么最有效防脱发洗发水哪个好呢?

防脱发洗发水品牌

1、资生堂不老林防脱增发洗发水:资生堂推出的这一款产品也被叫做育毛液,不仅可以有效防治脱发,还能起到让头发增长的效果,同时有效改善发质,让头发变得又黑又粗,特别适合女性保养头发用,要说防脱发洗发水哪个好,资生堂洗发水是不错的选择。

2、索芙特防脱香波:索芙特的洗发水一般都主打中药成分,其中含有人参、银杏以及川芎等中药材,它们都有着非常好的补益精血作用,并且还能促进腺体的发育,使用后,可以有效防止脱发,同时还能使头发变得更粗更浓密。

3、霸王防脱洗发水:由世界巨星成龙打广告的霸王防脱洗发水,应该是众多防脱生发洗发水中最著名的。霸王的这一款防脱洗发水主要是用于男性,在洗发水中含有多种中药成分,它们都能够很好的帮助修护头皮毛囊,因此起到了非常显著的防脱发的效果。

4、卡诗纤弱洗发水:专家提醒,头发在吹染烫的伤害后变得枯黄、掉发、分叉和断裂。卡诗建议:使用两遍洗发水,第一遍少量洗发后冲洗干净,第二遍使用较多洗发水,揉出泡沫,仔细清洗后头发变得十分柔韧,断裂分叉的现象明显减少了,洗后很柔顺,如果脱发比较严重,则需要洗发的同时,轻柔的按摩头皮,可以刺激头皮的血液循环,对治疗脱发很有帮助。

防脱生发洗发水其实有很多,通过以上介绍,你知道防脱发洗发水哪个好了吧。其实主要是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大多都能起到非常好的防脱生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