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余额宝消费限额是多少 用余额宝买东西有哪些限制

当自己有些闲钱时,不少人就会将钱放到余额宝里,因为可以享有利息,最主要的是余额宝里的钱在消费时是可以使用的,这就让那些已习惯用余额宝买单的人要好奇余额宝消费限额是多少钱了,因为要是不知道余额宝消费限额是多少的话,万一在自己买单时付不了钱就很尴尬了。

余额宝消费先扣哪部分
余额宝消费先扣哪部分

据了解在“余额宝消费限额是多少”这方面的问题里,不同场景下使用余额宝进行消费的额度是有所不同的,比如转账到银行卡或是还他人的信用卡、代付,以及在进行虚拟交易,像给手机充值话费时,每人可用额度是分别是单笔5万元、单日5万元、单月20万元。

余额宝付款有限额吗
余额宝付款有限额吗

而要是用于实物交易或是还自己的信用卡时,其额度又分别是单日10万元、单笔10万元、单月40万元,其中余额宝转出到支付宝余额时的额度是不跟余额宝消费共享额度的。要是用余额宝购买理财、保险、房子、机票、还贷款等则是无限额的。

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应该清楚每人用余额宝消费限额是多少钱了吧。其实还不清楚也没关系,因为一般在付款时,页面会提示具体的限额的。要是没有提示限额,那么也会在超限时再弹出相关提示,而具体限额以页面显示的为准。

所以关于用余额宝买东西的一些限制就是这些了,正常情况下,只要大家平时日均消费不是高得特别离奇的话,一般也不会超过限制额度的,因为大部分人还是会使用其它的付款方式的,因此日常消费时,还是可以放心的用余额宝进行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