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俄罗斯惊现熊头狗 不良商人培育杂种狗高价卖出赚利润

之前还以为熊就是熊,狗就是狗,后来得知竟还有一种狗熊,狗熊虽为狗熊,但它至少属于熊科,它至少不是有着熊脑袋的熊头狗,近日俄罗斯惊现熊头狗引发媒体关注,为什么还会有熊头的狗呢?

undefined
熊头狗流浪街头

据俄罗斯某报报道,日前在俄罗斯某一寒冷的街头发现了一只熊头狗,那时的俄罗斯还下着雪花,这只熊头狗身上还留有一些雪花,正站在寒冷的街上瑟瑟发抖,惹人可怜,可是俄罗斯惊现熊头狗的背后竟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真相,更有关于这些熊头狗的身世。

人们对于熊头狗的模样感到怪异,似乎不敢相信这是一条狗,许多网友在看过网络上的图片和视频之后,还追问这到底是熊还是狗?据了解,当地的动物避难所志愿者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名叫“米德维巴卡”,而音译过来就是熊与狗的意思。

针对网友们的疑问,现在给出答案,它其实是一条杂种狗,是由于俄罗斯当地的一些不良商人培育出来的品种,不良商人培育杂种狗高价卖出赚利润时却对客人谎称这是纯种狗,实为杂种狗,们从外观上进行猜测,初步确认为是一种长鼻犬和松狮犬的混种,因此才会有如熊一般的头,被称为熊头狗。

不良商人培育杂种狗高价卖出赚利润牟利,这些杂种小狗在小时候比较可爱,但是一旦配不好,某些杂种狗长大之后就会变得特别丑,也算是一辈子就毁了,因此某些杂种狗长大之后会变丑,这时就会面临主人抛弃的危险,而米德维巴卡就是其中一条被丢弃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