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手机剩余话费能用来网购吗 怎样用话费购物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现在与亲朋好友联系都是通过一些社交软件进行的,这就导致了一些人的手机里剩下了很多话费,当这些人苦于纠结这些话费该怎么发挥最大作用时,可能就会听说到可以拿来购物了,这种情况下,大家一定会好奇怎样用话费购物吧,因为平日里基本上没有谁会想到用话费来买东西的,所以自然也就没有想到“怎样用话费购物”这方面上来了。

话费能买什么
话费能买什么

其实手机的话费确实是可以用来买一些东西的,这样说的话,相信有些人已经按捺不住的想知道怎样用话费购物了吧。像大家要是使用的是中国移动的手机卡,那么就可以到其平台下的电子商务购物平台上买一些合适的东西了。

话费可以网上购物吗
话费可以网上购物吗

具体要说怎样用话费购物的话,那就是先登录到中国移动旗下的mo生活平台上,然后打开该平台上的生活首页,在这个页面中就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商品了,这时可以看看在用户的个人账号里自己的手机积分、剩余话费等。

接着就跟平时网购一样,在该平台上选择自己想买的商品,最后在结算时,会出现一种“小额话费支付”的方式,选择这种方式后,输入相关的金额,提交好订单,就算是购买成功了,下单的同时,自己手机里的话费也会被扣除的。

这样介绍完之后,大家是否已经足够清楚怎样用话费购物了呢?值得一说的是,因为用话费购物这种操作还不是很普遍,所以在购物时,据说是有一定的金额限制的,比如每月用话费购物不能超过200元之类的,这也就是说用话费买东西时,在挑选商品这方面有些限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