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服务员只穿比基尼 身穿三点式泳装顾客消费可随意拍照

你见过服务员只穿比基尼帮顾客点餐吗?相信很多人去吃饭的时候都没有这种“特殊”的点餐服务。近日,上南路7779号一家烤肉店叫服务员穿比基尼来为顾客点餐,这些服务员身穿三点式泳装比基尼点餐,来消费的顾客可以随意的拍照。

undefined
来店消费可与比基尼美女拍照

据悉,这家店里有两个身穿三点式泳装的颀长美女在31张餐台和3个包房中穿梭。洁白的肌肤,修长的美腿,而且可以随意拍照,让食客们发出一阵阵惊呼。服务员还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生意要做下去,只能下狠手,“竞争太激烈了,你看对面就有一家烤肉店。”

顾客张先生说,这家餐厅尺度太大了,他担心两个姑娘冷。可是两个穿比基尼的姑娘却表示不冷。店里其他服务员告诉记者,老板想出这一招,也就是半个月前的事。服务员说,这一招果然见效。新招来的两个姑娘很卖力,店里几乎天天爆满。

宅男们,想要去看比基尼吗?现在你们可以不用去到海边或者车展就可以看到比基尼美女了。一家烤肉店的服务员只穿比基尼来为顾客点餐,想要看比基尼美女的就赶紧去这家烤肉店了。可是,叫一些服务员穿比基尼在店里帮顾客点餐等等,难道就不怕一些小孩子来吃饭会影响到他们吗?商家想出这样的营销方式实在令人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