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天猫积分怎么换购物券 天猫积分有哪些用处

喜欢在天猫上买东西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自己每次消费完之后都可以收到额度不等的天猫积分吧,然而大家是否知道天猫积分怎么换购物券呢?在早前,天猫积分是可以在下单付款时拿来抵扣的,但由于现在该功能已经取消了,所以大部分人就会想到用其来兑换购物券,只是有的人就不怎么清楚天猫积分怎么换购物券了。

天猫积分怎么用
天猫积分怎么用

其实天猫积分是该平台积分权益的其中之一,是指会员在天猫购物这一特定场景下行使积分权益的,比如在某种消费场景下天猫的积分就具备了按照天猫申明的折扣让利价值,所以要说天猫积分怎么换购物券的话,在会员中心或是商品的页面等渠道就可以消耗积分了。

天猫积分的有效期是多久
天猫积分的有效期是多久

此外,据一些用户表示,有时候天猫页面上有广告横幅,其中就有一种是兑换购物券的活动,大家也可以在买东西时留意一下,实在不清楚天猫积分怎么换购物券的,还是到会员中心去查找吧,这样或许会比较容易找得到。

说完天猫积分怎么换购物券后,需要跟大家再说一些天猫积分的使用规则,虽然大家用得最多的就是拿去兑换购物券,但在使用时,如果买的是虚拟商品或是黄金及黄金制品类商品、医药馆中西药品和医疗器械类商品则是不能使用天猫积分的。

当然,像有时候天猫官方举办的活动就有可能需要会员消耗积分作为活动准入及报名门槛的,因此大家别以为天猫积分没什么用,其实这积分的用处还不少,而其最大的用处就是让买家可以适时的享受到一些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