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娶老婆最便宜国家 每一位新娘最低价为700美元

国内目前其实普遍存在购买女人回家当老婆的现象,多为农村男子之最,不过一说起购买新娘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越南新娘,然而除此之外,娶老婆最便宜国家可不止越南一个,还有比越南更便宜的新娘吗?在那个国家,每一位新娘最低价为700美元就可以了。

undefined
哪个国家新娘最便宜

诸多可以用钱来购买的新娘国家中,购买新娘的价格也比较低廉,似乎最贵的不过5万元就能搞定,那么娶老婆最便宜国家有哪几个呢?这些国家的新娘价格都是多少钱?每一位新娘最低价为700美元的又是哪个国家?

上述所说的每一位新娘最低价为700美元的国家正是尼日利亚,这个位于西非东南部的国家,不仅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国,同时也是非洲的第一大石油生产和出口大国。但是在尼日利亚的犹罗巴族人实行的是一种“一夫多妻制”的方式,仿佛看到了古代的婚姻,这里可能也就是娶老婆最便宜国家了,没有之一。

在当地的男子最多的老婆几乎可以达到50多个,就像是曾经的一位名为阿莱布卡的酋长,拥有400多个老婆,而每一位新娘最低价为700美元左右即可,也就相当于4000多元人民币。其次就是泰国,娶一位出身贫穷的泰国新娘花费大约在1万元左右即可。

娶老婆最便宜国家排名在第三位的才是越南,当然也并不代表越南新娘的普遍价格就是比其他国家高,近几年越南新娘还出现了一种叫做“团购新娘”的乱象交易,而每一位新娘的价格大约在2-4万元之间,但也不乏超过5万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