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火腿肠哪个牌子好 最好吃的火腿肠排行榜

火腿肠在超市中是一种很常见的食品,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人都非常喜欢吃。它味道鲜美,香味独特,因此深受消费者们的欢迎。但是现在市场上火腿肠品牌有很多,到底火腿肠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火腿品牌排行榜

1、双汇:双汇集团是中国驰名商标、曾荣获福布斯2014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22名,居大陆企业榜首。双汇火腿肠是双汇集团的主打产品,率先把冷鲜肉的“冷链生产、冷链配送、冷链销售、连锁经营”模式引入国内,是市场上最常见的火腿肠品牌,胜在价格十分亲民,味道适中。

undefined
什么牌子的火腿肠安全

2、金锣:2005年,金锣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0年,金锣肉制品被确定为2010广州亚运会唯一指定肉制品。金锣集团采用先进工艺生产的金锣牌高温火腿肠和低温肉制品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但金锣火腿肠口感一般,肉感不足,作为速食品,胜在方便实惠。

3、雨润:雨润食品,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企业”,2005年在香港上市,雨润低温肉制品市场占有率连续十年位列全国第一,高星级酒店市场份额占70%以上。雨润火腿肠品种众多,无论是淀粉肠还是纯肉肠都有覆盖,选材上乘,口感鲜嫩,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4、美好:美好火腿肠是全国肉食品行业首家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其“不加香精、合成色素和防腐剂”的独创技术通过国家级星火科技项目成果鉴定,在2006年中国用户满意度调查中,名列全国同行业第一名,其市场知名度和产品美誉度在广大消费者中颇有口碑。美好火腿肠口感细腻,具有弹性,浓浓的四川风味,在淀粉火腿肠中风味极佳,同时价格也有优势,性价比很高。

5、得利斯:得利斯采用国际上目前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其产品冷却肉达到纯生可食的无菌程度,是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等国宴用品。得利斯火腿肠以纯肉肠为主,肉质紧实,皮脆爽口,有嚼劲,是非常不错的国产纯肉肠,性价比也很出色。

火腿肠在市场上品牌众多,产品质量也参差不齐,所以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时总会面临选择难题。不过现在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火腿肠哪个牌子好了。另外,去买火腿肠时,一般要记得看生产日期,这样才能挑到比较新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