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2306网上订票怎么付款 网上购票哪种方式付款好

现在人们在出行前,都会选择到12306官网上订票了。但在习惯了使用其它方式购票的人眼中,就不知道要是自己选择在12306网上订票怎么付款的,刚好不久后就是元旦小假期了,这段时间里应该就有人会在这网上订票了,那么还不知道在12306网上订票怎么付款的朋友,下面的解答就可以好好了解一下了。

12306怎么抢票
12306怎么抢票

正常情况下,在12306官网上选择好车票后,提交订单时就会自动跳转到付款的页面,这个时候大家就会看到有各种支付的方式。有的人正是因为面对这么多选择,所以一时之间就不知道12306网上订票怎么付款了,其实只要选择其中任意一种符合自己要求的方式即可。

网上订票如何取票
网上订票如何取票

比如开通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和建设银行网银账户的用户,可以直接使用银行网银支付。而还没有开通网银账户的用户,则可以使用银联快捷支付。当然,也可以选择使用支付宝支付。具体的操作就是点击其中一种方式,然后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了。

实际上,要是大家亲自到网上购票了,那么只要根据提示进行对应的操作,总体下来都会弄清楚12306网上订票怎么付款的,因为在这网上买票真的不难,实在不懂的,也可以请教身边的人,毕竟现在选择网上购票的人是很多的。

而喜欢纠结的人,可能更想知道选择哪一种支付方式好吧,这方面的话,就看自己选择哪一种方便一些了,像没有对应银行卡或是银行卡没开网银,而自己又熟悉使用支付宝付款的话,就可以选择这种支付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