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男子骑电动车碰瓷交警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

现在大街小巷都会见到电动车穿梭的踪迹,上班、送孩子上学、买菜等等都是坐电动车的,既方便又环保,真是一举两得的事。我们都知道开车的人见到交警都会有所避忌,但是还没见过有人看见交警直接撞去的,近日报道,一个男子男子骑电动车碰瓷交警的消息疯传整个朋友圈,网友直呼,这人浑身是胆!碰瓷豪车的见多了,还是第一次见到男子骑电动车碰瓷交警的。

男子骑电动车碰瓷交警
什么牌子的电动车好

据悉,杭州建德街头一名男子骑电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交警示意其停车。男子减速后又加速,撞到交警和一辆轿车随后倒地。倒地后男子声称交警把他弄成这样,不肯起来。被撞到的交警表示,当时电动自行车正在行驶在机动车道上,同时电动自行车前方有一辆右转的白色小汽车。如果电动自行车一直开,两辆车势必会相撞。

为了避免事故,交警示意电动自行车减速慢行靠边停车,没想到电动车反而加速向前。骑电动车的男子加速后带倒了交警,然后撞到了右转的车辆。此时,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来了。男子倒地不起,说交警把他弄成这样,害他电动车都被撞坏了。

网友评论:碰瓷交警,实在是太大胆了,这个男子骑电动车碰瓷交警的事被传开了,该名男子肯定会成为网红了。电动车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轻松灵活,不受交通的影响。那么电动车什么牌子好呢?

质量好的电动车品牌

1、爱玛电动车:2016年,地表最强电动车爱玛自上市以来,便以前卫时尚的造型,高端智能的工艺,迅速领跑全行业,成为今年电动车行业中的热销车款。而至今为止单品销售突破4万辆的情况,更是引爆了2016年的电动车销量。

2、欧派电动车:欧派电动车始创于2003年,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电动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新能源交通制造企业。而且欧派电动车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电动车的质量,配有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保证每一辆电动车质量都是最好的。

3、绿源电动车:绿源拥有电动车行业内先进的研发制造体系,这使得绿源电动车能够对电池、充电器、控制器、电机、车架、轮毂、表面处理与涂装等一系列的关键部件和工艺进行自主研发、制造和检测,这不仅是绿源电动车始终走在行业技术创新前列的基础,更是产品质量不断提高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