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野猪闯进大学校区 野猪肉多少钱一斤2017

你喜欢吃野猪吗?喜欢吃野猪的朋友们都知道野猪是一种极高营养价值的肉,不仅仅是肉质鲜嫩,还具有很高的药物价值。近日,有两头野猪闯进大学校区,13日晚,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保卫处工作人员向北京青年报记者确认有野猪在校内出现,工作人员已经前往处理。

野猪闯进大学校区
野猪肉的功效与作用

一位南京大学的同学告诉北青报记者,今日4点半左右,自己在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院楼外面,突然看到有两只野猪顺着柏油路跑下来,并很快又跑回山上了。据了解,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中、北部有大量山区,此次发现野猪的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就在山体附近。

野猪闯进大学校区
野猪肉怎么做好吃

两头野猪闯进大学校区,简直就是吓坏了学生们,截止13日晚,两头野猪还没找到,该校工作人员表示很可能从山上下来了。野猪又称山猪,猪属动物,说起来野猪,你知道现在的野猪肉多少钱一斤吗?

野猪肉价格

全国各省市根据各地的饲养成本和市场情况,商品野猪活体每公斤20-40元,屠宰后分割肉根据饲养方式、肉的质量和部位,每公斤在30-180元。种用的野猪根据体重大小和质量一般每头2000-9000元。所以最后野猪肉多少钱一斤还要根据各地的经济而定,因为每一个地方的经济消费都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