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20周年庆 长隆野生动物园票价

很多时候,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都会被区别对待,正如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20周年庆快要来了,而关于这次的周年庆的优惠也推出了不少呢,其中就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票价的优惠最惊人!

undefined
广州长隆动物园周年庆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作为国家级首批5A级旅游景区,享受着来自全国游客的喜爱和追捧,而且长隆野生动物园还有许多慕名而来的忠实“粉丝”游客,同时它还是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的、最大的野生动物园。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20周年庆是在2017年12月26日,20年前正是1997年,这一年不光是香港正式回归祖国的怀抱,同时还是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正式面向世界各地游客们开放的一天,自那日起,国家级5A旅游景区的名单里就再添上一个。

长隆野生动物园票价原本是250元/人的价格,但是由于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20周年庆活动优惠,因此现在基本上可以算是半价,现如今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票价是245元/2人,这简直超值了。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可是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诸多国宝级动物,光是游览区就分为八大园区,从澳洲森林到东非草原。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曾经还作为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的拍摄基地,开放时间是从早上的九点一直到下午六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