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重庆旅游攻略 重庆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旅游是最能放松身心的方式,到不同的地方旅游能感受到不同地方的特色,重庆也是个值得旅游的地方,而且重庆的旅游景点并不少,不过去旅游之前都是要做好攻略的,那么重庆旅游攻略怎么样呢?

重庆旅游怎么样
重庆旅游怎么样

重庆号称“火炉”、“山城”、“雾都”,曾经的陪都,现在的直辖市,媲美夜香港的无敌夜景,重庆市区的景点主要分布在渝中区和沙坪坝区,周边也有不少特色景点,值得深入发掘。重庆下辖区县的旅游资源也很丰富,那么重庆旅游攻略中有哪些景点呢?

重庆好玩的地方

重庆主要景点有:大足石刻、钓鱼城、缙云山等,顺长江东去,分布着丰都鬼城、石宝寨、白帝城等景点。大多数人到重庆玩,基本都在主城区范围内活动,重庆可分为几个区,靠北的有机场的江北区,西边是磁器口的沙坪坝区,东边是一棵树、洋人街的南岸区,南边是川外,涂鸦一条街的九龙坡区,中间是众多景点和火锅、小面聚集的渝中区。

重庆好玩的地方有很多,重庆山城夜景不容错过,独特的城市风貌,让人无论站在哪个位置,都能欣赏到层层叠叠的灯光。还有南滨路,南滨路旅游观光区全长25公里,占地16万平方米,是集防洪护岸、城市道路、旧城改造和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城市观光休闲景观大道。洪崖洞的夜景也非常美,最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群就在这儿。

另外磁器口古镇也不错,重庆千年古镇,正街上美食琳琅满目,往深处走会有老重庆的感觉,长江索道可以体验飞渡长江,《疯狂的石头》和《极限挑战》在这里拍过,还有解放碑等景点都可以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