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无人驾驶汽车价格 无人驾驶汽车上市了吗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很多东西都越来越便利了,有无人机、无人驾驶的地铁后,现在也有无人驾驶汽车了,那么这无人驾驶汽车上市了吗?无人驾驶汽车价格是多少呢?

无人驾驶汽车多少钱
无人驾驶汽车多少钱

无人驾驶汽车是智能汽车的一种,也称为轮式移动机器人,主要依靠车内的以计算机系统为主的智能驾驶仪来实现无人驾驶的目标。无人驾驶的技术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无人驾驶汽车可在电脑控制下,自主驶向车主设定的目的地,完美实现无人驾驶的梦想。那么无人驾驶汽车价格贵吗?

无人驾驶汽车上市多少钱

自从有了无人驾驶汽车以后,相信每一个想买车的人都想知道无人驾驶汽车什么时候能正式上市。不过目前看来在未来的2020年我们绝不可能开上无人驾驶汽车,但预计到2020年我国的辅助驾驶技术应用将达到50%,到2030年智能网联汽车的装车率接近100%。到2035年以后,无人驾驶车比例将会越来越高。

无人驾驶汽车怎么样
无人驾驶汽车怎么样

所以无人驾驶的汽车要等到2020年以后,无人驾驶汽车价格现在暂时还没有具体定价,不过有人说目前国内无人驾驶汽车仅雷达传感器一项的造价就高达160万元,再加上其他智能设备以及汽车本身的价格,整车的价格可能要超过200万元。到2019年年底和2020年百度的无人驾驶汽车才会量产,应该到时候才会有具体的一个价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