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林更新随身带保温壶 保温壶哪个牌子好

林更新出色的演技深得大众的喜欢,自封“九亿少女的梦”。近日,林更新随身带保温壶喝水,林更新很注重保养,天气一冷就会穿上秋裤,军大衣、高领毛衣等必备单品。林更新还用亲身行动告诉你,要养生,注意多喝热水!

林更新随身带保温壶
保温瓶什么牌子好

林更新随身带保温壶喝水,还带着热水壶录制节目,把一旁的好哥们朱桢吓了一跳。然后林更新拿出了保温杯,倒上热水,捧在手心,坐着喝、站着喝,林更新表示:“岁数大了嘛,得自带保温壶多喝点热水。喝水好,喝热水!那么,保温壶哪个牌子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林更新随身带保温壶
保温壶如何清洗

1、哈尔斯:哈尔斯在保温杯十大品牌中排在榜首,浙江著名保温杯品牌,该品牌的保温杯采用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原料制成,多样的产品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2、膳魔师:190年产生的膳魔师品牌在1980年研发出高真空不锈钢保温瓶,有着悠久的历史。在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3、思宝: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企业之一,其下思宝品牌以其实惠的价格和优质的质量受到各大人群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