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日本化妆品品牌推荐 日本平价化妆品品牌有哪些

现在有很多人都会到不同的国家去留学或者是旅游,但是旅游的话当然是少不了购物了,对于大部分的妹子来说,购物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化妆品了,但是有些品牌的化妆品实在是很贵,那么去日本的话,日本化妆品品牌推荐有哪些呢?

日本化妆品品牌
日本化妆品品牌

说起日系化妆品,那可是能与欧美大牌分庭抗衡的存在,日本的一些化妆品在世界范围内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而且日系的彩妆很多都是平价实用的,性价比非常高的,妆都普遍轻薄自然,非常适合日常,那日本化妆品品牌推荐上有哪些呢?还有日本平价化妆品品牌有哪些?

日本平价化妆品品牌

在日本化妆品品牌推荐中像KOSE、ALBION、城野医生、资生堂等等都是不错的品牌,彩妆系列有资生堂完美意境水润粉底液、资生堂心机彩妆色润唇膏、canmake三色遮瑕膏、CPB液体粉底SPF24PA++、CANMAKE完美雕刻裸色5色眼影、恋爱魔镜15倍浓密纤长睫毛膏、canmake棉花糖蜜粉饼、Club出浴素颜美肌蜜粉饼等等。

日本平价化妆品
日本平价化妆品

日本平价化妆品品牌有资生堂FWB妆前隔离乳,这款隔离乳具有保持一整天完美妆容的隔离效果,且无需卸妆油即可直接卸妆,是新时代妆前隔离乳。KATE眉粉,真的就是一款平价但是却不输给大牌的眉粉,自带眉刷能简单自然的描绘出自然立体的眉型。

太阳社玻尿酸保湿原液,虽然看上去很简陋的一款保湿原液,但是真真的好用,保湿效果超级赞的。还有无印良品敏感肌用玻尿酸滋润化妆水、资生堂护唇膏、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一些粉扑或者修眉刀什么的价格都是很实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