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服务员只穿比基尼 商家为吸引消费者标新营销手段

说起比基尼是不是都会想到海边或者是车展的车模呢?但是你知道即使不去到海边或者车展都可以看到比基尼美女吗?近日,一个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居然叫服务员只穿比基尼来工作,商家随后还称这为标新营销手段。

undefined
服务员穿比基尼为食客点餐

当晚7时许,交汇点记者来到这家餐厅,装修得一新的餐厅,一楼可容纳200多名客人,楼上有20多个包间。而穿着比基尼的服务员有8名,因为有美女穿比基尼当服务员,一下子吸引不少食客前来,食客中大多为男性。还有一些市民不是来消费的,而在餐厅来回转悠,对着这些服务员拍照。

“服务员穿比基尼为你们服务你们尴尬吗?”记者问一位正在用餐的男顾客。“感觉蛮新奇蛮有意思的,既有美食吃,又有性感美女看。”这样太别扭了,还是穿上工作服好,吃饭场所,不是娱乐的地方,有点不伦不类,感觉不好。一位60多岁的女食客红着脸说,“我们是来吃饭的不是来看美女的。”

“餐厅为什么推出这样的服务?难道不怕人说吗?”面对记者的采访,餐厅负责人表示,这是餐厅一种标新立异的营销手段,只是将T台搬到了餐厅而已。“餐厅打的是海鲜主题,美女穿上比基尼,美女,美食,配合餐厅灯光,宣传画上的沙滩、海岸、热浪的装修风格,食客如同坐在海滩上吃饭。”该负责人说。

如今的营销手法有时候真的令人无法理解,商家为吸引消费者标新营销手段,让服务员只穿比基尼,这样做能到不会觉得伤风败俗吗?为了把店面旺起来就可以只穿比基尼上班了吗?如果是一家大大小小的去吃饭不会觉得很羞耻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