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服务员只穿比基尼 姑娘不愿透露自己的“身价”

发现有时候人的脑洞真的就像是一个无底洞,拥有着无穷无尽的毫无限制的离奇想法,这也许被称为创意,因而也有很多人愿意为这种创意买单,近日一段关于饭店女服务员只穿比基尼为客人点餐的视频刷爆各大平台,当客人询问月薪的时候,穿比基尼的姑娘不愿透露自己的“身价”。

时间正在前几天,一家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南路7779号的烤肉店门口已经被长队堵得水泄不通,同时门外还有不少顾客时不时地伸着长长的脖子往里面看,里面到底发生什么了?原来这家烤肉店里的女只穿比基尼为顾客点餐!这脑洞!这创意!真是绝了!

穿比基尼为顾客点餐
穿比基尼为顾客点餐

整个烤肉店内有31桌餐台以及3个包间,一眼望过去,除了坐满顾客的餐桌和包厢之外,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那三位只穿着比基尼为顾客们点餐的服务员,雪白的肌肤、修长的美腿、一头飘逸长发,重要的是还可以随意拍照,你见过还有女服务员只穿比基尼在烤肉店里点餐的吗?

烤肉店内一共只有两名穿着比基尼点餐的服务员,忙碌地穿梭在这些食客们之间,一位张姓的顾客原本还担心两个姑娘会冷,不过穿黑色比基尼的女服务员回应说并不冷,另一个穿着白色比基尼的服务员在点餐时表示身高有178cm,来自东北。店里的其他服务员表示,店长相出的这一招,让服务员只穿比基尼点餐的招数也是半个月前想出来的,没想到果然奏效。

不过当有记者询问只穿比基尼的服务员:“你们在这里做,一个月能有几万元钱?”时,两位姑娘不愿透露自己的“身价”,回应道:“没多少钱。”此外还有其他服务员告诉记者:“人经常换,不固定的,有时候有4个比基尼姑娘。”不过直至今日,最新消息称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其停业接受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