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酒店插座藏摄像头 入住酒店后怎么检查针孔摄像头

入住酒店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来说就像回自己家一样,因此酒店宾馆也就成为了这些人的常住所,同时外出旅游的游客也是其中的用户之一,不过酒店插座藏摄像头这种事情又有谁能想到呢?入住酒店后怎么检查针孔摄像头?

入住酒店发现针孔摄像头
入住酒店发现针孔摄像头

根据昨日报道,一对情侣在12月3日入住了一家位于黑龙江牡丹江的一家酒店中,在第二天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发现墙上的插座内有一个疑似摄像头的东西,拿出来一看,还真的是针孔摄像头,酒店插座藏摄像头这种事都给碰上了?此后赵先生就立即请来酒店负责人,但负责人表示这并非酒店安装的。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对藏有针孔摄像头的插座拆卸下来检查了一遍,随后酒店负责人再次否认这并非酒店安装,警方对其他房间做过排查之后确实没有出现类似的情况,那么酒店插座藏摄像头这又是怎么一回事?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检查针孔摄像头的方法
检查针孔摄像头的方法

出门在外总需要有一个落脚的地方,无论是旅游或是出差,长期在外出差的朋友曾跟小编分享过关于酒店出现针孔摄像头的事情,其实并非遇到这样的事情概率还是比较低的,不过前提是在入住酒店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检查房间内有没有针孔摄像头,那么入住酒店后怎么检查针孔摄像头呢?

其实要想检查酒店里的针孔摄像头也很简单,回到房间后,将门关上,窗帘全部拉上,灯也全部关闭,让整个房间都处于一种黑暗的状态,随后拿出手机,打开拍摄功能对着房间进行拍摄,如果发现有红点,那么红点的位置就是针孔摄像头的位置,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