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卧底京城酒托骗局 酒托女将20元红酒卖上千元

节日或者公司聚餐时,红酒是助兴的酒精之一。近日,出现一种新的酒托的诈骗方法,酒托是怎么骗人的呢?揭秘卧底京城酒托骗局,酒托组织内部有很多个,分工明确,让消费者高额消费,然后比例瓜分。

undefined
酒托女月入数万元

揭秘卧底京城酒托骗局,酒托女将20元红酒卖上千元,而且酒托女有时需牺牲色相,实在令人惊呆!开始是负责招揽人员,在婚恋网站冒充女性与男网友聊天,拿对方手机号码后,将信息发给“酒托女”。之后,和男网友去指定的商家高额消费。

在消费上了百元至上万元不等,男网友买单后,“酒托女”就会抽身而去。这些消费流水被酒托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按比例瓜分。记者调查发现,酒托行业成本不高,收入较为可观。“机房”头目迪哥展示了近三个月的流水,每个月都在10万元以上。

“键盘”梁哥说,利润主要来自酒水暴利,实际上这些酒水根本不值钱。20块钱一瓶的红酒可以兑一大桶,一瓶卖1980元、3980元。梁哥说,商家可以分25%,酒托女分20%,“键盘”分15%,“托头”分1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