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装修130平的房子需要多少钱 装修房子一般多少钱

装修房子是生活中常会发生的,一般在买了新房子之后都是需要装修的,而且不同的装修价格也不一样,这也关乎房子有多大,那么装修130平的房子需要多少钱呢?装修房子一般多少钱?

装修房子价格
装修房子价格

装修房子是人们生活品质的一种体现,也是人们对于生活追求的一种标志,影响装修费用因素有很多,比如你所选择的装修风格,或者是装修档次以及装修材料,还有就是所选择的装修公司不同,价格都会有差异的,那么装修130平的房子需要多少钱呢?

装修130平的房子费用

装修130平的房子需要多少钱也要根基装修的风格还有选定的材料来定,分简装、中装、精装,一个130平的房子装修要十万左右,一般的话价格就在9万左右,其实装修预算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具体还是看自己的装修标准,每个业主有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有中意的装修材料。如果你想装修的更好,价格就更贵。

装修房子多少钱
装修房子多少钱

装修房子一般多少钱基本上是一年一个价了,因为每年的人工费和材料费都在不断的变化,瓷砖预算15000至20000元,地板预算15000至23000元,洁具预算6000至12000元,橱柜预算7000至15000元,五金件预算4000至5000元,门窗预算7000至15000元,还有电力改造、水路改造的费用,一般的也就6到8万的样子,中档的要8到10万,10万到15万已经算是高档的装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