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售假假条升级 开诊断证明要120元的价格

现在很多的东西都可以造假的,你认识的不仅仅是假人民币,做戏做全套,只要是想开证明的单,造假的商家是信手拈来的,只要从网上花钱就可购买,而且这网售假假条升级了,开诊断证明要120元的价格呢。

undefined
网售假假条

无论是学生或者是工作之后的人,想要偷懒不上课上班总能找到借口,网上买卖的这些假条就可以很好的帮自己的借口给出证明,而且还会根据你所提出的要求来进行收费,在淘宝、QQ、微信等平台上输入“诊断书”、“诊断证明”等关键词,就有很多的商家显示出来,这网售假假条升级实在是令人震惊。

开虚假诊断证明

说网售假假条升级了,原来是买家不但可以买到带章的假假条,甚至还配套有化验单以及诊断证明,商家美其名曰可以“以假乱真”。这类服务的用户一般都是学生和白领,具体的价格则视请假的时间长短而定,售价50元到300元不等。像带化验单+诊断证明的全套病假证明则要三百多。

商家称,医院和病情由买家定,先做出来拍照预览,满意后再发微信红包支付,代开诊断证明的价位从50元到300多元不等。有记者以希望购买诊断证明逃避上课的学生身份与其商家进行咨询,该商家自称在他的店里可以买到诊断证明。问及希望开北京某三甲医院的诊断证明,该商家迅速给出120元的价格,并表示章都能刻,记者只需要写出姓名、年龄性别、病种、休息天数等基本信息即可。

15分钟后,量身定制的假诊断证明书便发到手机上了,这商家获利的方式也太容易了,不过这经营者提供和买卖医院诊断证明,已涉及到伪造企事业单位的印章,该行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了,这样的赚钱方式将会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