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乌镇顶级饭局菜单 乌镇旅游美食攻略

可能半个地球都知道昨天正好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开幕时间,不过这次大会上迅速成为热搜的并不是其他领先科技成果的发布等等,而是当天在乌镇所享受的饭局菜单,瞬间成为乌镇顶级饭局菜单了,话说这是否在暗示着乌镇还有众多我们不知道的美食?乌镇旅游美食攻略赶紧来一份!

undefined
乌镇互联网大会饭局菜单

昨天早上十点半的时候,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乌镇时间”,这次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大会,除了云集了众多科技大腕之外,第一个刷爆朋友圈的就是大会上“保留节目”丁磊的饭局菜单,同时也成为了近期为止的乌镇顶级饭局菜单。

昨日晚间,更有网友调侃道:“深夜放毒会遭黑的!”可见该饭局上的美食一定是让人垂涎欲滴的,通过乌镇顶级饭局菜单可以看见,分别分为冷菜系和热菜系两种,而冷菜的美食有鸡爪、目鱼、梅头冻、毛豆、海蜇、蟹糊、风鳗、海刮子。

此外还有热菜系的清蒸鲳鱼、黄山、带鱼、梅鱼、大闸蟹、蟹豆腐、扣肉、咸鱼豆腐、鱼羹、洋葱白虾、炸响铃、三鲜鱼圆等等美食。看完这些菜单,网民们对于深夜放的这些毒可能都宁愿毒发身亡了,看来乌镇是中国知名的六大古镇之一,而且还是一个美食之都呢,难怪还拥有着“鱼米之乡”的美称,那么以后去乌镇旅游,一份乌镇旅游美食攻略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哦,这里就有一份现成的,快来看看都有哪些美食?

1.定胜糕;2.红烧牛肉;3.白水鱼;4.臭豆干;5.熏豆茶;6.乌镇酱鸭;7.粽香乌米饭;8.姑嫂饼;9.生炒竹林鸡;10.古镇煨喜蛋;11.乌镇状元球;12.糯米八宝鸭;13.豆浆生鱼卷;14.春上野火饭;15.酒酿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