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男子狂偷2000件女性内衣藏天花板上 如何选购内衣

内衣是女人的贴身衣物,内衣给女人带来的诱。近日,有一名男子狂偷2000件女性内衣,藏天花板上,场面令人不忍直视,男子为何做这种令人不解的举动呢。男子的行为也太变态了,这种行为想想就让人觉得恶心。

男子狂偷女性内衣
内衣哪个品牌最好

据报道,广西玉林市一大厦的消防通道天花吊顶近日逐渐下沉,物业人员在检查时发现多个楼层的天花吊顶均藏匿有大量女性内衣,于是报警处理。抓获一名大厦男性住户。这名男子狂偷2000件女性内衣,藏天花板上,太缺德了。

男子狂偷女性内衣
穿内衣要注意哪些事项

如何挑选一款内衣是很多女性朋友头痛的问题,选择一款好的内衣身体既舒适又美观,所以如何挑选内衣是件很重要的事,下面我们一起一看吧!

全罩杯:可以将全部乳房包容于罩杯内,具有支撑与提升集中的效果,是最具功能性的罩杯。尤其适合乳房丰满的人。3/4罩杯:文胸中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可让乳沟明显。是适用面最广的杯型,适合大多数女性。

1/2罩杯:有良好的承托作用,但聚拢性不及其它杯型,适合娇小和胸部下垂的女性。此种文胸通常可将肩带取下,成为无肩带内衣,适合露肩的衣服。深V型:适合搭配低胸露背晚装,凸现性感。

选肩带:1、薄肩的人可以选肩带略靠外侧的设计,肩带宽度可以窄一些,还可以选择中间位置的肩带设计,使乳房提升力稳定。薄肩体形要让肩带贴住上胸部,试穿时要注意肩带与身体间有无空隙。

2、厚肩的人要选肩带宽一点的,这样拉力足够,肩膀也舒服。肩带位置最好选居中或靠里侧一些的,太偏外侧容易滑落。还要注意一下织物密度,肩带前段没有弹性的话,可以更好地拉起乳房,并且不会因穿戴几次后肩带松弛而失去强拉力。厚肩型的人一般体形比较丰满,选3/4或全罩杯加宽肩带的文胸造型效果更好。

3、斜肩的人由于肩部坡度大,肩带易滑落。选择背部Y形设计的肩带不容易滑落,而且受合力的作用穿着更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