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女蛇王养7000眼镜蛇 眼镜蛇价格多少钱一斤

说起蛇相信很多人都会发抖,更别说是养蛇了,但是有一个人她不怕蛇的,而且还是一名女的,她的名字就叫做胡晓霞,这位女蛇王养7000眼镜蛇,数量实在惊人。近日,有人在朋友圈晒了她宰蛇视频及一桌蛇宴,“眼镜蛇女王”再次被热评。养蛇圈对她的称谓更霸气,渝东女蛇王。

被眼镜蛇咬了怎么办
被眼镜蛇咬了怎么办

清澈的桃花溪从龙寨村流过,岸边树林经立冬洗礼,黄白相间。顺潺潺流水往上,能看到一处建在缓坡上的青砖白顶大平层,面积二三百平方米。3个月后,20个房间建成,暖气也装妥。高峰时,这些房间共养了7000多条蛇。半年前,投资逐渐回本,营业收入超过50万元。

胡晓霞养蛇厂内主要养有孟加拉眼镜蛇以及广西眼镜蛇,都是剧毒蛇,所以进入养蛇房之前一定要穿特制双层橡胶雨鞋,防止蛇咬。我们都知道眼镜蛇是我国的保护动物,所以现在市场上卖的都是养殖的眼镜蛇,但是养殖的眼镜蛇价格多少钱一斤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眼镜蛇的价格

眼镜蛇是目前主要养殖的一个品种,养殖价值较高,市场价格主要由品种、品质、市场地等情况决定,蛇苗通常一般30~40元左右一条,成蛇大概在60~120元左右一斤。同时,眼镜蛇的价格与季节也有一定的关系,冬季较高。

眼镜蛇是一种优质的肉用蛇,具有很高的药用保健价值,所以很多朋友都想要买养殖的眼镜蛇来吃或者泡酒喝,却不知道眼镜蛇价格多少钱一斤,眼镜蛇的价格小编就告诉大家了,不过眼镜蛇的价格还要根据各地区的经济情况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