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广州新年音乐会门票价格多少 广州新年音乐会在哪里

2017年最后一个月来了,离新年还远吗?不同国家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而新年音乐会却是大部分国家都会采取的方式,不知广州新年音乐会门票价格多少呢?广州新年音乐会在哪里举行?

undefined
广州新年音乐会

新年音乐会这一庆祝方式是来源于被誉为世界音乐之都的奥地利维也纳,他们每年都会在1月1日举行一场国际高水准的新年音乐会盛典,让人们能够在美妙的音乐旋律中度过。

今年广州新年音乐会的举办时间也是在1月1日,具体开始时间是晚上的8点钟,至于广州新年音乐会在哪里举办?目前得知消息表示,新年音乐会将在星海音乐厅的交响乐演奏厅举办。

2017新年音乐会将会迎来全球知名的音乐家们,并带来改编自女高音咏叹调的著名音乐曲目《水仙女》、《卡门幻想曲》等等主要曲目,这对于交响音乐爱好者而言,可真是有耳福了!快来看看2017广州新年音乐会门票价格多少钱?

据星海音乐会官网信息得知,本次音乐会门票分为VIP等级、一、二、三等级以及普通票共四个等级,其中VIP等级的门票价格是1680元(赠送饮品)、一等级门票价是1280元、二等级门票价为880元,三等级的门票是680元以及普通票价格是4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