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南京有什么旅游景点 去南京旅游要多少钱

旅游的话可以去很多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风景,体验不同的城市的人文文化,那么在南京有什么旅游景点呢?每个地方都有值得一游的地方,去南京的话花费贵不贵,还有去南京旅游要多少钱?这些都是要做好攻略的。

南京旅游景点
南京旅游景点

南京,华东第二大城市,中国科教第三城,中国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政治、军事、科教、文化、工业和金融商业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南京历史悠久,有着超过2500余年的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那么在南京有什么旅游景点好玩的呢?

南京旅游景点推荐

南京人文景点集中在主城区的玄武、秦淮等区,其中环玄武湖,秦淮河沿岸以及夫子庙三大区域是景点最集中的地方,东郊的钟山风景区和北部的燕子矶则分别以山岭和江景取胜。南京夫子庙,常简称夫子庙,是一座位于南京市秦淮河北岸贡院街的孔庙。目前以夫子庙为中心、庙市街景合一的秦淮风光景区是集文化、旅游、购物、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活动中心。

南京旅游多少钱
南京旅游多少钱

南京中山陵园风景区也不错,免票开放的,是被称为中华民国国父、中国民主革命先行者的孙中山的陵墓,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东郊紫金山南麓,东邻灵谷寺、西毗明孝陵。还有南京玄武湖公园,曾是中国最大的皇家园林湖泊,當代僅存的江南皇家园林,与杭州西湖、嘉兴南湖并称“江南三大名湖”。

南京旅游费用

南京这个地方消费水平在我国来说算是比较高的,尤其是住宿方面五星级酒店,大约是800到1200元,四星级酒店大约是400元左右二经济型的酒店,但在旺季的时候200元出头,人均消费一般在70元左右,要包括车费还有一些景点门票的费用的,南京旅游一个人一天的平均费用大约是500元至6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