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5头牛堕桥从天降 2017肉牛价格是多少

近日在美国犹他州发生了一件堕桥事件引发全民关注,不仅轰动了整个犹他州,而且现在仅需一个报道就传遍了整个地球,这件事就受关注的不是人,而是当时有25头牛堕桥从天降落,瞬间震惊万分。

undefined
一头牛多少钱

在美国犹他州的一辆运牛的货柜车在某一处的高架桥行驶期间,由于驾驶不力发生了翻侧,当时货柜车上的大批牛群全部被抛出了高架桥,犹如倾盆大雨一般说下就下,不幸的是,25头牛堕桥从天降落,有数只牛都被辗过牛只,也有数只牛砸到了其他车辆上,倒卧血泊丧命。

此后网友们对于说岛:“见过下雨、下雪、下冰雹,就是没有见过下牛!”但是这一次的25头牛堕桥从天降落事件确实是让其损失了不少,运输司机表示,需要仔细做过清算之后才能确定损失了多少。

现在随着消费水平不断提高,物价也上涨了不少,养殖业也逐步进入稳定的市场状态,养殖业的发展前景决定着这些畜牧产品的价格,不过现在一头牛的价格也不便宜,尤其是肉牛,所谓肉牛,其实也就是以生产牛肉为主的牛,现在那么多人喜欢吃牛肉,而且牛肉的营养价值也颇高,所以今年2017肉牛价格是多少钱呢?

今年的肉牛市场价格行情普遍都处于上涨的趋势,不过涨幅不大,而2017年肉牛价格一般在1200元-1800元一头牛,不过也有低于900元一头的肉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