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日本哪些药妆比较好 在日本药妆店会不会买到假货

不少朋友去日本少不了要买一些护肤品、化妆品的,而日本的药妆产品也是国内消费者比较喜欢的,但日本的药妆产品各种各样的都有,大家第一次面对这些琳琅满目的商品时,往往都要问一句:日本哪些药妆比较好?下面就来说一说去日本买药妆的一些事项,了解完相关介绍后,大家应该就能知道日本哪些药妆比较好了。

日本哪些护肤品好
日本哪些护肤品好

据一些去过日本的游客表示,在日本街道上大大小小的药妆店非常之多,但一般去日本本地人开的药妆店,才不会买到假货的。一些知名的大型药妆店,营业面积大,里面的商品就更加数不清了,大概走遍可能需要2-3个小时,在这期间看得越多,就越不知道日本哪些药妆比较好。

日本药妆店购物攻略
日本药妆店购物攻略

不过今天还是向大家推荐几款受欢迎的产品吧。如嘉娜宝的酵素洗颜粉就是很有名气的产品了,这款产品在cosme大赏排行榜第一名,具有去角质跟黑头的作用,粉末细腻,使用时泡泡也比较丰富,用完脸不干,反而很光滑。

此外还有狮王的PAIR祛痘暗疮膏,日本狮王这个品牌大家应该不陌生了,作为一个知名大型企业,其产品也是很受大家喜爱的,而这款祛痘膏质地轻薄,据使用过的人表示长痘痘时涂上一点可以促进痘痘成熟脱落,效果还不错。

接着还有小林制药洗眼水也是值得推荐的,这款产品对于卸完眼妆后的眼睛有着很好的洗护作用,据说还有杀菌功效。最后再介绍一款温和好用的洗面奶,那就是Cow牛乳石碱的skin life祛痘泡沫洗面奶了。

这款洗面奶泡沫浓密,洗起来很清爽,成分温和无添加,红色的那款还具有消炎作用,对痘痘也有不错的治疗效果。总之,这些好用的产品是说不完的,但对于大家来说,也不是别人说日本哪些药妆比较好,大家就去跟风购买的,买自己需要的、适合的才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