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淘宝金币有什么用 淘宝金币一个抵多少钱

现在不少人都喜欢网购,几乎能够在网上买的就在网上买了,不少购物网站层出不穷,我们最常用的就是天猫淘宝了,淘宝上还有每天可领取的金币,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这淘宝金币有什么用,其实这金币积多了还可以抵扣现金的,那淘宝金币一个抵多少钱呢?

淘宝金币用途
淘宝金币用途

淘宝金币有什么用?淘金币是淘宝网的虚拟积分,在淘金币平台上,买家能够兑换、竞拍到全网品牌折扣商品,也可以兑换、抽奖得到免费的商品或者现金红包,并可以进行线上线下商家的积分兑入。那么淘宝金币一个抵多少钱呢?

淘宝金币用途

淘金币的用途很多,可以兑换自己喜欢的物品,可以参与淘金币抽奖,还可以参加淘金币应用中心兑换游戏道具和其他物品,兑换淘金币商品,搜索淘金币商品,选择宝贝后,进入卖家店铺,在卖家的店铺宝贝详情页面看到折扣兑换的淘金币价格,在淘金币全额兑换页面选择宝贝购买,即扣除商品所需的淘金币优惠购买。

淘宝金币抵多少钱
淘宝金币抵多少钱

一般的淘宝商店都有设置淘金币抵扣,但一般只能抵扣1%至5%也就几块钱,淘金币页面有些特别的商品,它的淘金币抵扣在40%以上的,还是挺值的,除了这些玩法,还有其他活动,比如用淘金币来刮刮乐。

淘宝金币一个抵多少钱

淘金币能抵扣真现金,淘宝的100淘金币等于1元钱,相当于是100:1比例设置的,200块钱的东西,要2000个淘金币的,每次最多可抵10%商品价格,不过淘金币虽然可以用来抵扣购物中的付款金额,但也不是无条件抵扣的,必须有卖家支持并设置淘金币可以抵扣的比例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