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发改委或在30日公布上调油价

发改委最近很沉静,似乎都没有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不过,收到可靠消息,发改委将在30日公布油价调整消息。有人预测,这次油价调整将会搁浅。但是,油价调整都是以上调为多,所以也有人预测下一轮油价调整会上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关于油价的最新消息

对于车主而言,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就是他们比较关心的!只可惜,每一次关注,都等来失望的消息!那么,30日油价调整,会否再次令车主失望呢?现在,我们一起分析一下,这一轮油价的走向。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7油价调整时间表

进入2017年后,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九涨六跌六搁浅”之势,加上上次油价上调,那就是第十涨了。总体国际油价持续高位运行,即使日内走势有所跳水,依旧阻止不了国内上涨趋势。

近期,国际原油市场供需面并未出现明显利好,不过沙特和俄罗斯先后重申支持延长减产协议,沙特及周边政治事件对市场推波助澜,国际油价出现明显上涨。发改委称国内油价要跟国际接轨,那么30日油价出现上调,也大有可能。

短期内看,国内柴油资源紧缺的局面难以缓解,消息面及基本面共振下,预计短期内国内成品油市场仍有上涨空间,四季度整体价格仍将保持高水平位置波动。现在发改委还未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但以走势来看,下一轮油价很大可能会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