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320斤水果收入10元 水果收购一斤3分钱

现在的农民不单单只为了玉米水稻而活了,现在都会选择种植一些作物来提高收入,比如水果等等之类的。听说近年来的水果产业都会非常的高价,但是一名74岁的老人怎么卖了320斤水果收入10元呢?水果收购一斤3分钱这是真的吗?

undefined
水果多少钱一斤

2017年11月25日,陕西咸阳。乾县注泔镇一个果汁厂的苹果、梨收购点,74岁的郑志龙刚刚卖掉了四袋有伤疤只能做果汁的酥梨,重320斤左右,每斤收购价3分钱,合计收入10元钱。

郑志龙说,在家附近的收购点还不收,他是开三轮车专门来镇上卖的。这些交给果汁厂收购点的酥梨是因为有伤疤等,好点的酥梨都在自己家里等着卖商品果,但今年的销售状况也不容乐观,如果长时间卖不出去,最终的结果也会是卖给果汁厂。

据说乾县一带从清朝时期就开始种植酥梨,得益于肥沃的土地和优越的水利条件,种植地所产的酥梨色泽黄艳,入口香脆,果汁甘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个大、皮薄、汁多、清脆、糖分高、口感好,常年远销广西、广东等地。郑志龙准备回家,家里还有3万近商品酥梨需要包装销售,急盼客商来收购。

74岁的老人开三轮车拉着四袋酥梨在收购点的磅上过秤,320斤水果收入10元钱,是因为这些酥梨有伤疤。也正正因为这些年来很多商家都会在网上售卖水果,因为一些老人不懂的电商,只能在家里盼望着客商来收购了,所以才把这些有伤疤的水3分钱卖给果汁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