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充电宝的价格多少 国产充电宝排行榜

现在的智能手机耗电量比较大,经常会遇到手机没电的情况,这时最好的决绝办法就是身边有一个充电宝,市面上的充电宝品牌也不少,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很多人还是偏爱于国产的充电宝,不少人会在网上关注国产充电宝排行榜,并还想了解充电宝的价格多少的问题,下面一起随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充电宝的价格多少
充电宝什么牌子好

充电宝品牌不同,价位不等,便宜的三四十,贵的在几百左右。其实充电宝的品牌决定充电宝的价格多少,在购买充电宝的时候广大消费者要能够看清楚,尽量要能够选择知名品牌的充电宝产品,就算知名充电宝品牌的价格贵一点,但质量、安全性有所保障,在使用充电宝的时候不用担心它的发生任何的安全意外事故。购买充电宝的时候没有选择容量太大的产品,中等容量即可。下面一起看看国产充电宝排行榜有哪些?

国产充电宝排行榜

1、品胜:品胜采用名厂高容量电芯,并经过严格的安全容量测试,确保移动电源电芯的高安全性和高容量。另外品胜的高容量不仅是指额定容量高,更是指实际转化到手机的电池中的电量高。品胜移动电源通过不断优化电路设计,真正实现80%-90%的高转化率。

充电宝的价格多少
充电宝多少钱

2、罗马式:罗马仕可以说是平价里的大牌,价格便宜,外观朴素,输出能力强,输出纹波非常低,容量比同档次的更大。罗马仕在某宝上的销量十分高。

3、爱国者:爱国者AIGO北京华旗资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1993年创立于北京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爱国者的小电器也是挺不错的,耳机和充电宝都还可以。

4、飞利浦:全球知名品牌,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其主攻太阳能充电的节能型移动电源,价格昂贵,居于国产充电宝排行榜10强第四。

5、小米:电源采用的是LG/三星顶级锂离子电芯,美国德州仪器的最新USB智能控制芯片和充放电芯片。由于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的最新USB智能控制芯片和充放电芯片,使得这款移动电源具有多重保护功能,如温度保护,短路保护,输入过压保护,输入防反保护等。

除了以上介绍的几款国产充电器之外,还有飞毛腿、三星、华为、羽博、朗达等品牌,对于充电宝的价格多少的问题,还是跟品牌有很大的关系,每个品牌的特点和容量都不同,所以价格都会有所不同的。